您的位置:首页 > NBA>正文

裁判解说末节吹罚塔特姆回场违例:当时篮球已跳过中线

来源:      作者:      浏览次数:      字号: TT
8月3日讯 凯尔特人今天128-124打败开拓者,比赛第四节还剩20秒时,凯尔特人领先对手3分,前锋杰森-塔特姆在跑动过程中将球传给队友戈登-海沃德,但裁判吹罚了凯尔特人传球回场违例,开拓者取得球权,赛后本场比赛裁判Marc Davis接受采访解说了那次吹罚。 Marc Davis:回场违例的判罚是正确的。当一支球队操控的篮球从前场情况传到后场情况时,便是回场违例,这也是回场违例的定义。杰森-塔特姆是从后场传出来的球,但当时他向前的趋势导致球现已越过了中场线,因而这成为了前场情况。然后当戈登-海沃德接到传球时,他后边的脚还在后场,因而这归于将球从前场情况改动为后场情况,所以这次传球被判定为回场违例,这是正确的判罚。 Marc Davis:是的。一旦球越过中场线,它就归于前场情况。当戈登-海沃德有一支脚还在后场触球时,他把篮球从前场情况改动为了后场情况,这归于回场违例。

 

 

本文链接:http://hbzsty.com/NBA/23310.html (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)

 

上一篇:霍楠遭阿的江愤怒回怼:你远不如他,评球别评人 ​

下一篇:全面发挥!东契奇半场战罢现已得到23分4篮板6助攻 ​

免责声明: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,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,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;本网站图片,文字之类版权申明,因为网站可以由注 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,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,如果侵犯,请及时通知我们,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。

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

相关新闻